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門票售罄
2008-06-26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之「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7月4至6日在塔石體育館隆重舉行。四支世界級勁旅,巴西、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日本隊將為觀眾上演幕幕精彩、場場刺激的比拼。

賽事門票自本年5月31日起在澳門全線OK便利店公開發售以來,得到廣大排球迷的支持,門票已於昨日(25日)全部售罄,主辦單位對情況表示滿意,並感謝支持是次賽事的所有觀眾。主辦單位提醒己購票人士,三天的賽事設有不同的比賽時段,觀眾應注意比賽時間入場。現場不設劃位,敬請屆時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戰況激烈的「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7月4日上演兩場賽事,揭幕戰由巴西對多明尼加共和國,賽後立即進行開幕禮,並緊接上演中國對日本的比拼。於7月5日,則分別進行由巴西對日本,及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對戰。在7月6日,先有由多明尼加共和國對日本的賽事,後有中國對巴西的壓軸一戰,於所有賽事完結後,隨即舉行頒獎及閉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