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車路士亞洲之旅2008” – 澳門國際足球挑戰賽門票昨售罄
2008-06-22
由澳門足球總會、盛澳國際體育文化娛樂推廣有限公司及體育發展局聯合主辦,名門世家冠名贊助,即將於7月26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澳門運動場舉行的 “車路士亞洲之旅2008” – 澳門國際足球挑戰賽,門票於昨天(6月21日)上午9時在澳門運動場售票處公開發售,門票於開始發售後,於傍晚時候已經全數售罄。

各界對今次的國際足球挑戰賽反應相當熱烈,發售前已有巿民於前天(6月20日)下午6時開始在票處輪候,所有公開發售之門票自昨天上午9時準時公開發售後,至傍晚時候已經全數售罄。

主辦單位呼籲各位已購票人士,當天活動預計將於晚上8時準時開始,賽事前1至2小時公眾可以開始持票進場,請留意主辦單位日後公佈,現場不設劃位,但分區域,觀眾必須按照其本人門票指定的區域入場,進入指定區域就座,持票者不得擅自進入禁止限制觀眾進入的區域。另外,由於此次活動的出席人士眾多,敬請各界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澳門運動場,屆時球賽場館之周邊交通亦將有特別安排,敬請公眾留意有關公佈。

主辦單位尚餘少量門於比賽當天發售,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主辦單位盛澳國際體育文化娛樂推廣有限公司;電話:287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