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領取第29屆奧運會賽事門票
2008-06-20
已繳費預訂第29屆奧運會賽事門票的訂購者,請於6月23日至6月30日期間攜帶《第29屆奧運會門票繳費單》及本人身份證明文件,前往原訂票站換領第29屆奧運會門票。若由他人代取,需攜帶《第29屆奧運會門票繳費單》、訂購者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代領者身份證明文件。
三個訂票站為: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的體育發展局
時間:星期一至五, 16:00-20:00 (公眾假期不開放)
澳門東望洋新街的塔石體育館
時間:星期一至五, 16:00-20:00 星期六、日, 14:00-18:00

奧林匹克大馬路的澳門運動場
時間:星期一至五, 16:00-20:00 星期六、日, 14:00-18:00

在臨時訂票站訂購門票者,請攜帶《第29屆奧運會門票繳費單》及本人身份證明文件,前往澳門東望洋新街塔石體育館換領。
開/閉幕式門票的領取時間待北京奧組委確定後, 將另行通知各訂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