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北京奧運觀賽大抽獎”抽獎券將於今天截止派發
2008-06-18
為推動本澳市民關注北京奧運的訊息,讓市民有機會於現場感受奧運的氣氛、全情投入2008北京奧運。體育發展局舉辦“2008北京奧運觀賽大抽獎”活動,是次大抽獎名額30名,每位中獎者可獲得:雙人來回北京機票、雙人房兩晚住宿連早餐及2008北京奧運賽事門票,抽獎券自6月1日起,每日早上9時至晚上10時,在體育發展局、塔石體育館、望廈體育館及澳門運動場免費派發。市民憑澳門居民身份證到上述地點領取抽獎劵,填妥簡單個人資料後,將票尾投入抽獎箱內,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舉辦以來,受到本澳市民歡迎,反應熱烈,領取抽獎券的情況非常踴躍,主辦單位提醒各位市民,抽獎券將於今天(6月18日) 晚上十時截止派發及收集,若仍未參加抽獎的市民,請把握機會到上述地點領取抽獎券。每位市民只可領取1張抽獎劵、同時只可以有1次中獎機會,獲得的獎項不得轉讓或換取現金,獲獎者若不足18歲,需由家長或其家長指定的成年人陪同前往北京,而出發的日期由主辦單位按抽獎順序編定,獲獎者不得異議。

是次活動的抽獎儀式於6月19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獲獎名單將於6月20日在獎券派發的地點張貼及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頁,市民若對抽獎活動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8236363查詢,或瀏覽該局網頁(www.sport.gov.mo)。

此外,為本澳青少年提供直接體驗北京奧運感受機會的暑期活動之「北京奧運青少年觀賽營」,現尚餘少量報名名額,凡年齡由十二歲至二十歲而有興趣參加的青少年,可於辦公時間前往體育發展局報名(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九時至一時、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一時、下午二時半至五時三十分)。有關活動詳情,可透過下列網址瀏覽:教育暨青年局網頁 www.dsej.gov.mo、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或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網頁 www.cyberctm.com;又或致電體育發展局24小時查詢熱線2823 6363垂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