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車路士亞洲之旅2008 - 澳門國際足球挑戰賽"將於7月26日舉行
2008-06-11
澳門在這幾年發展繁榮,在國際的知名度不斷提升,大型的國際級體育盛事,尤其世界知名的足球俱樂部來澳作賽,是本澳市民所期盼的心儀節目。在過去多次世界知名的球隊如葡萄牙國家隊、中國國家隊、巴塞羅拿及曼聯來澳作賽時所帶來的震撼就知道。

今年澳門市民將再次有機會近距離目睹另一支歐洲強隊,英超班霸之ㄧ的車路士足球俱樂部在澳門作賽,對賽球隊將會是中超勁旅成都謝菲聯。兩支球隊將會派出最強陣容的一線球員爭奪<名門世家盃>,讓澳門市民近距離目到一場世界頂級水平的足球賽事,屆時車路士的一眾超級球星定必施展渾身解數,讓所有觀眾感覺好像置身於英超賽場一樣。

由澳門足球總會、盛澳國際體育文化娛樂發展推廣有限公司及體育發展局聯合主辦,名門世家冠名贊助,車路士亞洲之旅2008獨家代理 - 國際文娛海外有限公司,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協辦的名門世家盃–澳門國際足球挑戰賽是車路士亞洲之旅的第二站賽事,相關詳情稍後會公佈。

車路士亞洲之旅2008名門世家盃–澳門國際足球挑戰賽將會在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晚上20:00在澳門運動場舉行,而門票將會於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上午09:00在澳門運動場售票處公開發售,門票定價$300、$600、$900,售完即止,各位球迷請不要錯過!

有關詳情,可致電 28719128或 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