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與奧運同行-百日迎奧運系列活動」中銀100日迎奧運super show”門票售罄
2008-04-13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即將於5月1日(星期四)下午2時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澳門蛋)舉行的 “「澳門與奧運同行-百日迎奧運系列活動」中銀100日迎奧運super show”,其門票於昨天(4月12日)上午9時在澳門運動場售票處公開發售,四千張門票於開始發售後約 2小時內已經全數售罄。

各界對今次的super show反應相當熱烈,發售前已有巿民於前天(4月11日)晚上8時開始在票處輪候,所有公開發售之門票自昨天上午9時準時公開發售後,至上午11時已經全數售罄。

承辦單位呼籲各位已購票人士,當天活動預計將於下午2時準時開始,中午1時公眾可以開始持票進場,現場不設劃位,但分區域,觀眾必須按照其本人門票指定的區域入場,進入指定區域就座,持票者不得擅自進入禁止限制觀眾進入的區域。另外,由於此次活動的出席人士眾多,敬請各界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澳門蛋),屆時表演場館之周邊交通亦將有特別安排,敬請公眾留意有關公佈。

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2823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