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易會員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易」推出網上申請計劃
2014-04-01

體育發展局自2008年10月推出「運動易會員計劃」,6年來會員人數已超過六萬多人,人數的增長反映市民對運動的支持及「運動易會員計劃」的認同,從而提高市民對運動的參與度和注意身體健康的發展。

鑒於現時網絡技術越來越發達,網絡應用已達到很普及的程度;體育發展局為了進一步便利市民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市民除了可親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辦理之外,定於本年4月1日,推出一項「網上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的網上服務,市民可以不受地點和時間限制,透過互聯網辦理申請手續,成為會員後可參與更多的體育活動。

市民只需要透過互聯網進入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內的運動易會員專頁,填妥所需要的個人資料、上載相片及有效身份證明文件,通過相關批核後就能成為運動易會員,會員會收到電郵的通知,經自行啟動網上帳戶及列印臨時會員卡然後便可使用;而運動易臨時會員卡有效期為15天,會員可在有效期內帶同臨時會員卡或身份證前往運動易會員服務站領取正式會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