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易會員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易”開始接受禮品換領登記
2010-07-01

體育發展局一直致力推動體育發展為主要目標,希望大眾市民能透過體育運動來強身健體,因此,2006年,體育發展局推出了公共體育設施網絡計劃,開放公共體育設施為市民提供體育鍛鍊的場地,提升體質,享受健康生活。

一直以來,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不斷加入新元素,無論在預約及使用方式上,為了使用服務更優化,2008年,推出了“運動易”會員計劃,利用會員計劃建立的數據庫資料,為會員縮短預約租場時間,同時,為了鼓勵積極進行體育鍛鍊的會員,2009年6月1日更推出了“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計劃推出以來深受大眾市民歡迎,會員可紀錄個人運動時數,打造個人的體育鍛鍊計劃外,同時可用累積的努力來換領小獎勵,現時約12000名會員得到這份溫馨的鼓勵,籍此計劃就是希望鼓勵每位澳門市民投入運動生活並感受運動帶給的樂趣和好處。

第一階段推出的積分獎勵計劃已於2月28日完結,為了提供更多新的元素,通過不同的措施來推動會員訂立個人運動鍛鍊計劃,培養健康的運動習慣,為了讓更多會員得到鼓勵,於本年5月1日已經推出全新“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新積分計劃內容共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為【積分獎勵-運動健康計劃】,會員可訂立不同的鍛鍊計劃為目標,計劃分為100分/200分/300分/400分的運動鍛鍊計劃,只需累積運動時數達到計劃內的得分,便可選擇扣除積分換領運動易會員體育代用劵或體育用品作為鼓勵,換領次數不限。另外,為了鼓勵較少運動的會員增加運動次數,培養每天運動的良好習慣,第二部份為【運動試驗計劃-30小時的挑戰】,建議會員可嘗試持續進行體育運動,累積時數達30分,便可扣除積分換領紀念品運動毛巾或保溫杯乙份。

由7月1日開始接受禮品換領登記,並可以下列3種方式進行,登記成功後即時於塔石體育館領取禮品:

- 會員自助登記系統:會員可於體育發展局總部、塔石體育館及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使用會員自助登記系統查閱積分或選擇登記可換領之禮品。

- 網上登記:已申請網上用戶的會員,可登入網站www.sport.gov.mo,查閱積分或選擇登記可換領之禮品。

- 申請表填寫登記:會員可於星期一至日下午四時至八時(公眾假期除外),親臨體育發展局總部或塔石體育館填寫禮品換領申請表,查閱積分並選擇登記可換取之禮品。

塔石體育館運動易服務台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日下午16:00至晚上20:00,如想查詢更多有關詳情,可於各場地索取單張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站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