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醫學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醫學知識普及講座 ─ 預防長跑運動的傷害
2005-11-18
對於經常參與長跑煅練的運動員或者愛好者來說,一般都會認為長期鍛煉只會令身體變得更強壯。但是,在長期鍛煉的負荷下也可能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間接導致身體潛在疾病的提早萌發或加速惡化,令到身體受到傷害的危機隨之增加。因此,長跑運動的運動員或者愛好者應對長跑煅練或比賽時可能出現的損傷及如何預防有所了解。
  
有見及此,體育發展局屬下運動醫學中心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晚上19:00至20:00,假澳門望廈體育館會議室舉辦“運動醫學知識普及講座─預防長跑運動的傷害”。是次講座將由該中心主任蘇立中醫生主講,內容包括長跑運動的損傷及損傷的預防等。主講語言為廣東話。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前往體育發展局及其轄下運動醫學中心索取報名表,或到本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並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二)前將已填妥的報名表交回運動醫學中心或傳真至811871。講座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若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1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