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醫學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醫學知識普及講座─中長跑運動損傷的預防
2004-11-19
中長跑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運動之一。然而,中長跑煅練,尤其是參加比賽,對每一個參與者的體質要求頗高。如果運動狀態不佳、日常運動水平不高、本身有先天性或慢性疾病而未痊癒者參加中長跑煅練或比賽,可能對身體產生嚴重的傷害。因此,中長跑運動的喜愛者及運動員應對中長跑煅練或比賽時可能出現的損傷及如何預防有所了解。

有見及此,體育發展局屬下運動醫學中心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四)晚上19:00至20:00,假澳門望廈體育館會議室舉辦“運動醫學知識普及講座─中長跑運動損傷的預防”。是次講座將由該中心主任蘇立中醫生主講,內容包括中長跑運動的損傷及損傷的預防等。主講語言為廣東話。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前往體育發展局及其轄下運動醫學中心索取報名表,或到本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並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二)前將已填妥的報名表交回運動醫學中心或傳真至811871。講座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若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1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