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醫學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市民體質測試與評估服務接受報名
2011-04-13

體育發展局運動醫學中心開展的“市民體質測試與評估服務”,主要是透過對身體形態、機能和素質等指標的測試,包括身高、體重以及身體成份的分析;血壓、肺活量和心肺耐力評估,身體肌肉力量、柔韌性、平衡能力和反應能力的測評;跟骨超聲骨密度檢測等來綜合評估市民的體質狀況,從而有針對性地為市民提供健身指導。而每次服務只收取澳門幣貳拾元正的掛號費用。

目前,此項服務採取定期預約的報名方式,每兩個月接受一期報名,而本期的報名時間將於4月13日開始展開,有興趣的市民(20歲或以上)可以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34540或88934536或88934529預約,額滿即止。而已預約的市民,需要按照安排的日期及時間到達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1樓之運動醫學中心接受測試。整個測試及評估的時間約需45分鐘,在測試結束後,市民可以即時收到一份個人的測試評估報告,並得到運動建議及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