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運動醫學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全澳市民體質監測”工作人員培訓課程
2004-02-10
體育發展局繼2001年、2002年分別進行了澳門成年人及幼兒體質監測工作後,現計劃在2005年開展首次全澳各年齡層市民的體質監測,以同時了解澳門幼兒、青少年學生、成年人及老年人的體質狀況,為今後的動態監測奠定基礎,同時更可以與鄰近地區進行居民體質狀況的比較研究。
為使這項工作得以順利進行,主辦單位聯同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在2月至8月期間開辦相關的培訓課程,邀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科學研究所的專家來澳授課,以培訓一支具有專業知識的監測工作人員隊伍。
有關課程的報名工作已於日前結束,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共有386人遞交了報名表,現主辦單位已按原定的招生範圍,以就讀護理、醫學、體育院校或具備相關知識的在學大學生為優先對象對報名者進行了篩選,有關獲錄取的學員名單及上課時間安排已於澳門體育發展局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網站上公佈,已報名的人士請瀏覽以下網址:www.sport.gov.mo 或www.gaes.gov.mo,亦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810896或345403查詢。